央行认贷不认房 金九银十开辟商或不再降价换量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前夜,开辟商们还在为二套房的*付成数过高影响发卖而大伤脑子,想出各类奇招以解决二套房*付的**。不外,9月29日央行送来“认贷不认房”这份国庆楼市“大礼”,令开辟商紧皱的眉头豁然伸展。“估量开辟商今晚将连夜调整价*,”业熟行家暗示,开辟商应**降价换量了,不外,鉴于今朝的高库存,也不会立马提价。

比铺开限购更具影响

按照央行*新发布的《中国银行业监视办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金融办事工作的通知》,还清贷款后再认购衡宇即算*套,而**像以前,采办**套房才能算*套。这意味着原本被认为二套房贷的部门室第,之后的*付成数将大幅下降。高捧住宅的采办门槛由此降低,成交量有望是以释放。

“该政策无疑给广州楼市打了‘强心针’,同时也会广州楼市的销量带来影响,即使销量不增添,也会带动潜在客户入市,对于楼市来说,是一个很积极的旌旗灯号。”某开辟商如是说。

合富置业*席阐发师龙斌阐发,还清*套房贷再贷算*套,这个政策的力度相当大,比铺开限购加倍有影响,并且这种影响是本色性的。起*它激活了改善需求,成交量必定会上升,而广州积压的库存也会慢慢消化,消化到必然水平,价*上涨是必然。短期内不会上涨,不外仍是会处于上升通道。

开辟商或连夜调价

“在黄金周前一天确认这个政策,长短常利好的。”合富辉煌*席阐发师黎文江指出,该政策的出台减轻了二套房改善置业买家的*付承担,开辟商也可以解决广州大户型库存积压问题,黄金周成交量必定会上去。房价点评网高级阐发师肖文晓也暗示,新政对于释放楼市的改善型需求有主要的意义。“本年10月份的市场行情值得等候”。

“估量开辟商今晚将连夜调整价*,不是顿时提价,而是**降价换量。”黎文江暗示。

对此,华夏地产项目部总司理黄韬阐发,将来成交会加倍活跃,成长商也会积极出货,成交量会上升但不会暴涨,价*仍是以连结不变为主,因为这只是将之前收紧的政策放松罢了。楼价不会那么快上涨,因为今朝的货量仍然比力复杂,仍是以走量为主。

仍需看处所执行力度

不外也有业内助士暗示,该政策实施需面对两个问题:其一,处所当局的执行力度问题,今朝在*套房贷基准利率这一政策上已经可以看到问题地点了;其二,银行的贷款额度问题,额度不解决,问题是没法子解决的,具体要看着两方面的落实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