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33名处级以上官员自报多占房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22日,广州市纪委通报了整*“**”六个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33名处级以上干部自报违规多占住房并已清退。

今年初,广州市先后组织开展六个专项行动,包括整*“会所中的歪风”;整*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整*公款送礼、公款吃喝、**浪费;整***干部违规多占住房;整*“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整*区、县级市党政机关违规借用下属单位车辆。

今年以来,广州市纪委、市国土房管局、市住房**办联合开展了整***干部违规多占住房工作。截至8月31日,已有165个单位、16981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自查自纠,33人自报有违规多占住房并已清退。

广州市纪委常委、新闻发言人梅河清表示,对于剩下的单位,将要继续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完成清查工作,接下来还要进行抽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