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督导登革热防控花园水池有蚊 现场立即清理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省卫生***副主任陈祝生等**来到江门督导登革热防控情况,他先后来到江门市中心医院及礼乐街道武东村、威东村等村委会查看防控情况,对江门暂未出现登革热重症及死亡患者表示肯定,并要求未来进一步发动群众防蚊灭蚊。

目前江门位列全省疫情高风险排名第四的地区,防控形势严峻。市卫计局局长宋华前日也带领市疾控中心**前往疫点现场检查督导防控。宋华一行分别到礼乐街道武东村及环市街道怡福社区怡兴苑,对其外环境进行视察,并上门入户调查白纹伊蚊孳生地清理情况,在某顶层住户楼顶花园找到一大型贮水池,池内有大量蚊虫孳生,立即指导现场人员进行了清理。宋华表示,市民对登革热的防范意识仍有待加强,街道和社区干部近期要积极登门入户宣传,提高市**动防范意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