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创三个“一百”惠州旅游更文明温馨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参加旅游公益活动的嘉宾合影。

业界

 9月26日是世界旅游日,惠州市旅游局联合微博**线上运营商对“*美惠州”微博**号进行**,并*创三个“一百”活动。惠州旅游局局长黄细花告诉,三个“一百”即一百位旅游体验师、旅游作家及旅游摄影师。这些人士都是旅游经验丰富的社会各界人士,这三百个旅游人士将会把自己旅游过程上传到微博**,与广大市民分享。

活动现场,旅游局还向惠州导游赠送了导游专用安全座位椅套,惠州环宇旅游社的导游表示,以往导游工作时经常是坐在司机座位右侧的位置,**排是让给其他游客,这样的座位安排往往增加了导游人身危险。该导游介绍,前几年就曾有同行由于车门没有关紧,在司机过弯道的时候被甩了出去。“以后我们将这个专用座位椅套用在**排左侧的位置上,游客看到了不会随意坐,我们的人身安全也有保障。”

此外,旅游局将联合百岁山开展空水瓶换水的活动,游客可将喝完的矿泉水空瓶拿到红花湖等设置点置换矿泉水。

据黄细花介绍,本次活动选择在江北三号营地,具有特殊用意。“这些旧式营房十分具有特色,我觉得也可以成为旅游的元素之一,像广州的红专厂一样,这也是惠州特色,要利用起来。”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