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博罗法庭微信曝光“老赖” 多名欠债人主动上门还债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从博罗县纪检部门获悉,博罗县县纪检和审计局创新**举报工作方法,在园洲镇和公庄镇试点开通Q Q视频远程接访平台,由该县纪检和审计局的**到**室通过Q Q视频远程平台,与**人“面对面”接访。

  “家门口”**

  据介绍,因博罗县地域广阔,偏远地区的群众和居住外地的群众,通过一般渠道到县城**的成本高,耗时较长,有时难免无法面对面及时地反映问题。为此,该县纪检和审计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借助现代网络科技,积极在园洲镇和公庄镇试点开通Q Q视频远程接访平台,解决部分群众到县城**交通不便,群众**耗时较长、成本较高的问题。

  该县的Q Q视频远程接访平台终端分别设在县、镇纪委接访室,由县纪委**室(监察和审计局举报中心),和试点镇负责管理和使用。

  15个工作日内告知受理情况

  据介绍,根据试点方案,Q Q视频远程接访主要受理对党员、党组织违反**和其他党内法规等,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和其他败坏党风行为的检举控告;党员、党组织对所受党纪或纪检机关所作的其他处理不服的申诉,以及其他涉及党纪、党风的批评、建议和询问等问题。

  目前,群众可通过现场预约、电话预约两种方式进行预约登记,**群众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接访,或者普通接访。其中,每月15日安排**接访(如遇节假日则顺延到下一工作日),由该县纪检和审计局的**到**室通过Q Q视频远程平台,与**人“面对面”接访。

  据悉,普通接访经**批示后迅速进行交办、转办或直查快办,并在15个工作日内告知举报人受理情况。对实名举报的,限自告知举报人受理之日起60日内办结;情况复杂经批准可以适当延长,但延长期限不得超过30日。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