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南湾半岛“星光巴黎”洋房热销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9月20日,南海仙湖度假区内的祈福南湾半岛**高尔夫半山洋房组团———“星光巴黎”开售,吸引大批广佛两地买家追捧。这一项目主打低门槛高尔夫景观小高层洋房,发展商还推出免息分期付款。

此次“星光巴黎”以5字头单价、总价仅38万元起开盘,推出的73-175平方米两至四房,6层高,*层和顶层均有大面积赠送,而且基本为现楼,即买即收楼。

雅丽豪庭举办才艺大赛

 10月2日,罗村雅丽豪庭将启动“迎国庆·达人回来了”才艺大赛,该活动目前已经接受报名,将于9月24日截止报名。

鹤山十里方圆别墅“清货”

 国庆期间,鹤山大盘十里方圆将针对220-360平方米伴山别墅一期产品进行清货。据开发商介绍,这也是项目*后一批“洋房价”别墅。

10月1日起,十里方圆“南中国·院落式·家族会馆———观澜会”还将举办**级瓷器展。观澜会设计为880-1800平方米超大面积的会所院落群布局,超2亩*立占地、围合式广阔**园林,满足客户**需求。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