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御景预计10月6日开盘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市场动态

位于南城的恒大御景,主力户型在80-130平方米,项目主打刚需群体,全部带装修出售。项目预计10月6日开售,目前正接受诚意登记和认筹。项目的销售员就透露,可能“8字头”有得买。

恒大御景项目紧邻天安数码城,靠近运河,目前销售员报出的“8字头”带装修的价格都让现场不少咨询买家非常受落,位于道滘的金地城南艺境日前开放了展示区,现场展出了美式会所、营销中心的雏形以及项目沿江广场。据悉,该项目*快在10月份推出*批高层洋房单位。

金地城南艺境位于“鹭湾”生态住区,每年都有白鹭到此过冬。项目依江而建,目前的季节已可见白鹭飞过。项目容积率1.5,总共由264栋全双拼别墅、14栋高层住宅组成。*批将推出的高层洋房,为面积在98-103平方米三房单位,皆带有主卧洗手间,户型方正使用,拓展面积多。项目别墅产品仅设计了双拼别墅这种单一的建筑形态,目的在于为业主保留更好的私密性和采光,配套侧边花园也更实用。在推出洋房后,预计**批别墅单位也会在年内推出。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