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地产佛山首推写字楼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都荟广场与意向商家签约。周晓南摄

商业地产

 雅居乐地产在佛山*次尝试开发写字楼。在开发6年的成熟大盘顺德雅居乐花园之上,雅居乐地产打造的**商业综合体———雅居乐都荟广场于上周四晚正式亮相,并同期举行雅居乐地产与写字楼、商铺意向商家的签约仪式。

雅居乐都荟广场总规模达8万平方米,地处顺德大良南区核心路段,与商业旺地大润发仅一路之隔。该项目还拥有242间酒店客房,以及康体中心、空中泳池、多功能会所等物业形态。据雅居乐相关负责人介绍,都荟广场此次推出的产品中,写字楼仅有160套,涵盖68-200平方米,室内挑高可达4.2米,方正实用。都荟广场还拥有16000平方米的商业体量,商铺面积涵盖50-400平方米面积区间,计划将引进休闲、零售等物业形态。上周末,这一项目的精装写字楼**单位也*度开放。据发展商介绍,目前已吸引了几百家诚意买家前来咨询探访,过半买家意愿下筹。

[相关链接]雅居乐地产新老四盘冲击国庆市场

除了都荟广场之外,雅居乐地产在佛山的新老三大楼盘,也将推出充裕的住宅产品,给国庆期间的购房者“解渴”。

上周末,雅居乐·雅湖半岛二期“上品”**110平方米三房加推开盘*日即**2000万,国庆期间,该项目推出一批84平方米两房和90平方米小三房精选单位。乐从雅居乐花园二期**240-280平方米园景大宅预计国庆期间开售,目前诚意登记中,登记享额外9.8折优惠。

而在国庆期间,广州番禺大型知名马戏团也将“空降”位于佛山新城的雅居乐新城湾畔项目。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