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上线“对话民生”栏目,回应“松限”后信贷政策未跟进问题已和银行互动过 但信贷政策要跟国家走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没有选好址

郑俏华反映,她在调研中发现,佛山**房的建设速度和规模都挺好,但申请入住的条件过于苛刻,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目前**房的高空置率。以南海区为例,家庭人均收入必须在1600元以下才有资格申请,佛山楼价要1万元左右一平方米,即使家庭人均收入3000元左右,买房都非常困难。

李国祥表示,目前市民对**房问题的反映,主要集中在申请审查时间过长、入住率低、申请条件过严等方面。去年,市住建局对**房申请审批时间作了改革,申请的时间段,从原来每年仅3月到4月份接受申请,改为全年工作日都接受申请,不受时间限制。审查程序也缩短了,从申请到安置,原来需要3个月,现在大概一个半月时间就可以解决。

而部分项目入住率低的问题,李国祥坦言,个别项目确实入住率比较低,原因是在项目选址上,由于2011年国家下达给市的任务指标时间比较急,2011年4月份下达任务指标,2011年10月要完成13165套的**房,要全面开工,这个时间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有些项目选址没有选好址,生活配套、交通设施方面跟不上,导致有些居民觉得条件不好,比较偏远,不愿意去。2012年以后**房选址就更**考虑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比如禅城区的港口路、石湾公园、佛平路,离市中心不远,选址都比较好。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