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折抢房”效果明显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让利的举动终于奏效了,益田大运城邦在9月3日推出“7折*房”的策略后,近三周已累计完成销售118套房源,去化率高达74%。东莞房地产信息网签约数据显示,其118套的签约数量已超过今年前8个月的总和。

仅仅半个多月后,益田方面今天再对外释放消息,其将于9月27日推行让利幅度更大的铁底置业计划———即消费者置业后,若发现在深圳区域内同类型的楼盘,其销售价格低于大运城邦的价格,开发商将**无条件给客户退房。

“此举主要是让处于观望的消费者明白,我们是真地作出了*大的让利。”其销售负责人表示。

近三周销售118套,超过前8个月总和

*近三周时间,上半年表现并不突出的益田大运城邦成功售出118套房源,这是其“7折*房”置业方案推出后取得的成绩单。

作为莞深结合部*具标志性的楼盘,大运城邦项目目前已累计销售超过5000套。“进入2014年后,受全国成交普遍下滑、银行利率等多重因素影响,大运城邦项目上半年的销售并没有以前那么*爆,东莞市房产管理局公众信息网数据显示,前8个月只成交了102套。”业内观察人士表示,在金九银十来临之际,益田大运城邦“7折*房”在地铁、报纸等多个渠道迅速**后,确实给消费者带来了比较大的冲击。

“目前,新推的第4栋160套房源,原价7折后均价在11000元/平方米左右,这是今年项目让利幅度*大的一次。”销售负责人表示,对于首次置业的刚需群体来说,总价不足100万元就可实现置业。

今日下午,踩盘发现,虽天气阵雨不断,在项目营销中心仍有10余位深圳客户前来咨询、认购。

开发商**房价见底,客户不满可退房

对于益田方面而言,7折*房的策略虽已取得成功,但他们似乎并不满足于此。

“若在深圳有同类型楼盘(如佳兆业城市广场、领航城等)在售产品价格比我还低,我给你退房怎么样?”为能促使处于观望的消费者有所行动,益田大运城邦再次推出铁底置业计划,欲以更具底气的方式从市场突围。

万一真有消费者来退房怎么办?谈及对该置业计划的信心,大运城邦销售负责人表示,作为建筑面积超过百万平米的大盘,益田大运城邦的成熟配套是他们敢于这么做的基础,如8.6万平方米的益田假日广场年底开业、业主小孩可入读东北师大附属小学、业主终身享受物业金牌管家服务等等。

“我们将尽快制定出比价(价格、价值)的参考依据,比较活动的范围是全深圳同样具备大型购物中心、学校、酒店等配套的百万规模项目。”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在莞深结合部、龙岗等区域,益田大运城邦已成为*具高性价比的楼盘,目前在售的四期组团将是刚需*后的机会。“以后的产品多以别墅、大户型单位为主,且后续待开发地块的价格就已突破7000元,没有任何让利的余地。”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