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创课”俱乐部成立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李文波不同于目前在深圳、北京流行的“创客”,佛山市以“创课”命名的企业创新俱乐部组织昨日宣告成立,并挂靠在华南知识产权交易服务中心。佛山市科技局副局长李钜镇表示,“创课”俱乐部将引入***行业协会,聚集跨行业的各种资源,打造成本地知识产权、智慧众筹的平台,未来将扶持100多家俱乐部企业,每年诞生、申请1000个****。

当今的商业、技术创新,已经**靠单个的**技术和企业的封闭研发,整合跨行业技术**成为佛山当前很多企业家的共识。荣获国家****奖的广东凯西欧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育林拿乔布斯的苹果举例,“一个苹果手机整合了21个行业的技术**,现在的创新越来越跳出单个的封闭的企业研发,需要一种**的创新模式。”

据介绍,所谓“创课俱乐部”,更核心的是通过研讨、课程的方式,积极汇集各行业的**、企业家、设计师、高校、行业协会等资源,由企业自主根据需要,组织跨行业资源,就某一个**和创意进行碰撞,孵化成新的创意和**,解决企业跨行业整合的问题,让每一个参与创课、真正实现商业化价值的人都可以分享收益。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