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直珑湖湾 种在花园里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方直珑湖湾品牌发布会现场,许多市民前来咨询楼盘情况。熊晓艳摄

国庆消费特刊

楼市

9月27日,江门*个EMBA社区———方直珑湖湾项目召开品牌发布会,该社区将引进“中山大学EMBA总裁研修班”及白天鹅物业酒店式顾问服务,规划有3万㎡的邻里中心及发达的5-10分钟快速生活圈,将学区房“种”在了园林里。未来,方直珑湖湾也将打造江门*个4G智能生活社区。

当天的品牌发布会上,方直集团还介绍,11月9日福布斯将亲临方直珑湖湾,为江门带来一项年度盛事,珑湖湾也将致力于打造财智****生活平台。

5-10分钟生活圈

方直集团1998年创立于广州,此次在江门推出产品是方直集团的**产品线———珑湖湾系列第三代升级产品。

该项目位于北新区与滨江新区的**交会处,处于滨江核心区,地块呈菱形状。项目东望高尔夫球场和西江,南临万达和汇悦城商圈,西接江门市汽车总站,北临体育中心和滨江商业区。品牌推介人员介绍,该楼盘距离江门汽车总站仅约5分钟车程,未来规划有广佛江珠城轨后,汽车站附近也将设有轻轨站方便出行。此外,无论是到东边的高尔夫球场,还是到东南方向的万达商圈,均只需5-10分钟车程。

项目采取了****的Art-Deco建筑风格,顶部均将采用彩釉玻璃制作。同时,为了更好地采光和通风,房屋采取了45°点式布局,户户朝南,楼距宽250米,**无遮挡。未来园区有4000㎡**私属会所,3万㎡邻里中心,其中2500㎡的便民生活场,7000㎡社区服务中心等。

“种在花园里”的学区房

据销售人员介绍,该项目设计有18栋建筑,楼高25-32层,分两期进行。总共开发了六类房型,面积在95㎡-185㎡,均为三房型和四房型。

珑湖湾项目贯行了“先设计园林,再把房子种在里面”的理念。该地块地处天沙河上游地带,*揽6公里长的天沙河景,未来新昌公园、天沙河河滨公园和市政规划公园三面环抱。项目内设计有300米的**阔景大道,及花卉草坪区、花林休憩区、亲水活动区、休闲娱乐区和游泳区五大主题园林。

珑湖湾还有较大的学区房优势。该项目东北方向为范罗岗小学,东南角邻近紫茶小学,西北角目前也有一地块已被规划为中学。未来社区内也计划引入中大附属幼儿园,实行中英双语教学。

打造江门*个EMBA社区

据悉,方直商学院还将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联手,打造江门*个“中山大学EMBA总裁研修班”。届时,方直集团企业家学员及业主均可在家门口免费参与学习,授课时间为周末。学员通过相关考核后,可获颁中山大学的结业证书。

方直集团副总经理吴圣鹏表示:“我们也希望为跨行业的人士提供交流,通过EMBA总裁研修班,业主可在商学院学习最前沿的管理思维和经验交流平台,未来我们也将引入更多的名家讲坛、行业沙龙和企业交流等,为江门搭建一个企业家培训基地。”

吴圣鹏介绍称,目前已拥有2300多名会员企业的美国商会,及江门20余家本地商会已与方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上述商会的俱乐部或在项目社区落户,届时将进一步推动该平台的发展。

酒店式定制物业服务

珑湖湾项目还将在江门*创“居家酒店化”理念,引入白天鹅物业酒店式顾问服务。未来,每栋住宅均配有专属楼栋管家,可提供超100项标准和定制服务清单,如24小时随时上门、房屋代管、紧急救援服务等。项目还可提供私家宴会、商务策划培训、私人家政等定制服务。此外,珑湖湾未来还将实现WiFi覆盖全社区,光纤入户,为业主预留智能家居系统终端。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