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博会下月19日-21日在五邑华侨广场举行市民可到光博会淘LED笋货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杨秀伟光博会举办期间市民可免费进场选购照明产品。上周五,江门经信局、江门市委宣传部联合举行2014中国(江门)绿色光源博览会新闻通气会,介绍了光博会*新进展情况。此外,会上还透露,位于外海的光博汇建成后,今后的光博会将移师光博汇举行。

同步举行灯具创新设计大赛

本届光博会将于10月19日-21日在五邑华侨广场会展中心举行。光博会招展已经全面展开,目前已经落实参展企业90家,展览摊位共120个;其中,特装参展企业18家,共15个特装展位(含综合展区),包括江门的5家上市及新三板挂牌公司(真明丽、德力光电、科恒、金莱特、聚科)以及清华同方、德力西、西铁城等与江门本地企业有合作关系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另有标准展位参展企业及媒体72家,共105个展位。

本届展会同步举行LED灯具创新设计大赛。另外,光博会举办期间,绿色光源企业将进行现场产品促销活动,以*优惠价格向现场的参观市民销售绿色光源产品。

今后展会将移师光博汇

2011年江门曾经举办光博会,事隔两年后江门再次办展。在通气会上,江门经信局副局长费伟东表示,与上届展会相比,江门绿色光源产业链更为完整,目前相关生产企业超过1000家,形成了从外延芯片到封装和应用的完善产业链,从研发到制造和销售的完整价值链,在国内已经形成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品牌。举办展会,旨在打造产业招商、技术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推动江门高新区、光博汇的招商引资和企业间采购洽谈,进一步完善市LED产业链及价值链。

会上还透露,将着力打造光博会的会展品牌,未来争取通过市场化方式将中国(江门)绿色光源博览会光博会打造成仅次于广州光亚展、上海照明展、北京照明展的国内**专业展览。

为着力推动展会举办市场化,本届光博会已采用“**搭台、企业唱戏”的形式,通过**外包、购买服务,调动和发挥行业协会、光博汇及江门市LED企业的积极性。因此,本届光博会承办单位**是**单位,而是由江门市企业联合会、江门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江门市LED行业协会、广东光博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部门主要负责指导协调和支持服务等工作。

对于有企业反映在五邑华侨广场举办LED展不够接地气的问题,费伟东表示,目前外海外博汇项目(**绿色光源博览交易中心)尚未建成使用,届时建成后中国(江门)绿色光源博览会将会由光博汇负责主办,场地也将改在光源博览交易中心。光博汇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则表示,项目将在年底进行装修,预计明年7月光博汇可正式开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