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幕山后天起收费 门票15元/人次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潘臣10月1日起,皂幕山森林公园主景区皂幕山正式收取门票。除符合优惠资格的老人、儿童及皂幕山所在地石水村委会村民外,其他游客须交纳15元门票。

皂幕山主峰位于杨和镇石水村委会,海拔805米,并于2012年底与其他七个景点组成了皂幕山森林公园,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创建4A景区前后,虽然杨和镇等投入不少资金,但一直未收费。

此次皂幕山收费计划初定10月1日起实施,普通门票价格为15元/人次。只涉及主景区皂幕山,其他七个景点将维持原状。不过,此次门票对部分特殊人群将有优惠。如对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含70岁)老人实行免费。皂幕山所在的石水村委会村民,也可享受非节假日免费上山的优惠。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