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豪庭(东坑)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东坑

地址:东莞市东兴东路农业园正门

户型:88-138m2精装洋房

优惠以及十一楼盘活动:销售中心将于10月中旬盛大开放

点评:碧桂园豪庭精心选址于东坑农业园正门,共规划11栋住宅楼,点式分布,**楼间距,***3000亩生态后花园,内拥16亩中心大湖,外眺500亩滩美湖,更有农业园生态运动中心、钓鱼场、四季果园三大主题园和10公里健康绿道,10分钟可达常平动车站,5分钟直达轻轨R3线东坑南站,实现莞深广半小时生活圈,凤凰会所配备恒温泳池、健身室、书吧等,配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打造五**生活社区。

金达锦绣东方(东坑)

地址:东坑东兴路125号

户型:2期新品将售133-165m2三房单位

售价:此前在售的1期73-138m2单位的售价均价在6100元/m2,目前2期新品价格待定

优惠以及十一楼盘活动:2期单位目前开始诚意登记,享受购买优惠3万元

点评:锦绣东方位于东坑*繁华的老城区,周边商业经济发达,配套十分成熟,交通四通八达,衣食住行皆便利。大部分户型为“N+1”百变户型,多赠送了一个功能空间,可拓展性强。商业配套中,项目5万平方米的商业体已签约进入了沃尔玛、肯德基、必胜客、中影**影城等品牌商家,家楼下就是商业广场。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