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报童再义卖救助陈家豪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每卖出一份报纸,就为陈家豪小朋友捐出了2角*。余元锋摄

余元锋继9月20日“小鬼当家-报童”举行*场爱心义卖募捐活动,帮助病重的阳江籍6岁男童陈家豪小朋友以来,27日,“小鬼当家———报童”再次在莞城和虎门举办两场义卖募捐活动,帮助陈家豪募捐医疗费用,传达携手扶持患难与共的爱心和慈善精神。

当天的慈善义卖分别以虎门天虹及莞城地王彩怡百货作为活动主会场,工作人员称,两场活动分别都有超过两百名家长及小朋友参与,延续了*场活动的热烈劲头。众多市民朋友以各自方式,表达对病重男童的爱心,以及报童义卖热情的鼓励与支持。

在虎门活动现场,一位妈妈带着4岁女儿**次体验报童活动:“我觉得很多买报纸的人并不是真的要看这份报纸,但是看到那么小的小孩能主动走上街头,红着脸小声说‘叔叔,买报纸吗?’可能很多人家里已订了报纸,但仍然拿出1元*,表达对孩子劳动的一种肯定。”

在东城车站,一位30多岁的等车男子扬起手中的报纸告诉小报童,说已经买过了,但是在听过小报童讲述是为病重男童义卖募捐,他主动要求将报童手中的*后一份报纸买了下来,还偷偷塞给小报童一块巧克力作为鼓励。

有家长表示,跟着孩子卖报过程中发现,自己一直诟病的电单车搭客司机,竟然是孩子卖报****高的群体:“好几个地方的搭客司机都差不多人手一份报纸,放在篮子里或插在脚踏板上,他们每天干着*卑微的工作,却*有耐心听报童讲病重男童的事情,*愿意拿出一块*血汗*买一份报纸。”

好几个地方的(电单车)搭客司机都差不多人手一份报纸,放在篮子里或插在脚踏板上,他们每天干着*卑微的工作,却*有耐心听报童讲病重男童的事情,*愿意拿出一块*血汗*买一份报纸。

———一位家长深有感触,一直受诟病的电单车搭客司机,竟然是孩子卖报****高的群体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