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入公园 摩的司机遭4男暴打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五晚,唐先生被4名青年持竹棍暴打,头部流血。打人的竹棍。见习摄

现场

坐标:禅城石湾公园

 见习昨日,禅城的唐先生报料称,上周五晚6时30分,他被人精心设局骗入公园内,后遭遇4名青年持竹棍暴打,导致头部流血,至今伤势未愈。目前警方正调查中。

唐先生被打地点在禅城区石湾公园的陶师祖庙旁,除了被人用竹棍“爆头”外,他的近视眼镜也被打烂,头盔被打飞。事发后,摩托车上和衣服上都染了鲜血,血流满脸,忍痛驾驶摩托车逃离的唐先生到禅城中心医院,*终向石湾派出所**。

唐先生说,尽管禁摩,为了生计,他还是出去载客。当日6时15分,他开车到禅城东风路美术陶瓷厂公交车站前等客,此时,两名穿着酷似技工学校黄色校服的年轻人走了过来,称要去石湾公园。

谈好车费8元,一行三人的摩托车到达公园外时,天已快黑。两年轻人以身上*不够为由,要唐先生把车开入公园,找到朋友后可加*支付车费。

当摩托车进入公园来到陶师祖庙附近时,另两名也穿着同样衣服的年轻人已在等候。当唐先生索要15元车费时,对方却摸出两元,便说无*。

“我觉得是学生无*也就算了!”正当唐先生欲开摩托车离开时,对方4人突然将他的摩托车推倒,举起一条长约2米的竹竿当头就打,唐先生躲避不及,右侧上额被击伤。

大呼“*劫”后,唐先生抓起摩托车上的螺丝刀来防身,但对方只是打他,并没有**。并口头警告唐先生:“看你以后还这么嚣张!”4名青年随后匆忙离开。

搭客已有七年的唐先生称,自己从未与人结怨,这是平生**次遭人打。

为何对方说唐先生嚣张?据唐先生称,事发前3天,他所居住的禅城区工农路的某陶瓷厂平房宿舍要搞拆迁,他曾与厂方的拆迁人员谈补偿问题时,发生过矛盾而大吵。“除此之外,我再没与人有恩怨。”

陈先生 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