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团队PK边个最叻你哋话事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候选人09号工银南海**中心

企业名:工商银行佛山分行

团队成员:宋丽平区志权郭天祥林惠芬卢楠

理财宣言:智盈人生,稳健相传

团队简介

工银南海**中心是一支阳光有活力的团队,一直致力于以专业专注的理念为客户量身打造理财方案,管理资产超35亿元,覆盖南海区域,服务约500名高净值客户。团队由多位经验丰富的理财师组成,通过CFP**金融理财师认证及AFP金融理财师认证,以专业化**顾问团队形式为客户提供**增值与家族传承,致力于成为一支在佛山区域有影响力的专业化**团队。

企业简介

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南海**管理中心于2010年3月1日开业,一直以来秉承以“诚信相守,稳健相传”的服务理念,先后为****、企业主及其高管、专业投资人等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目前,南海**管理中心管理资产超150亿元,为超过5000位**人士提供专业化、私密化、个性化的整合性金融服务。

南海**管理中心集中了全行的**资源,拥有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顾问团队,团队成员中有4名**金融理财师(CFP)持证人,6名金融理财师(AFP)持证人,为该行的**客户提供专业化的金融服务。南海**管理中心以诚信为立身之本,秉承工行稳健的经营风范,用专业的智慧和热诚的态度,助您创造传世**,享受精彩人生。

优势产品

南海**管理中心根据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理财需求及风险偏好,根据市场形势,为客户量身定制理财规划方案,通过不同的产品组合,满足客户资金流动性要求的同时获取稳健的收益。该行已经成功搭建起常规理财产品、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PE与FOF母基金以及其他创新类理财产品,产品线涵盖多种投资市场品种,能够满足客户全方面的投融资需求。

候选人10号佛山德智财智团队

企业名:佛山财智**管理中心

团队成员:王剑英刘朝霞黄婉珊陈清

理财宣言:财智———您的终身**管家,我的终身事业!

团队简介

佛山德智理财师团队全部由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组成。团队自成立以来以客观、中立、自主为服务宗旨,通过获得ISO9001认证的四个专业的服务标准和**化的后援团队支持,为本土高净值人士精心打造专属**管理规划和建议方案,协助您达至资产稳定增值,矢志全面成就您的**目标,让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候选人11号佛山财智飞鸿团队

企业名:佛山财智**管理中心

团队成员:李凤侠黄学丽谭桂香张福余

理财宣言:专业、敬业、乐业,您的终身**管家、我的终身事业!

企业简介

2006年,财智**孕育而生,作为国内首批**管理机构,一直致力于理财教育服务、财商教育培训和投资咨询等服务。财智**成立至今,一直以“您的终身**管家、我的终身事业”为核心价值,财智**拥有多支**化的专业团队,设立四个专业服务标准,协助客户达至资产稳定增值。

优势产品

其产品包括固定收益信托、另类投资、量化投资、PE项目、阳光私募、合伙基金、基金定投、家族信托、公益投资项目、QDII、房地产PE项目等。同时,作为第三方**管理机构,财智**以客观、中立、自主的服务宗旨,运用四个专业的服务标准和强大的专业团队支持,精心为您打造专属**规划和资产管理方案,财智信托网运用先进的科技网络和强大的智力支持,为客户打造*值得信托的理财产品咨询平台。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