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爬“蛮腰”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贵宾团参赛选手跑过空中栈道户外天梯。在66层消防通道处,一名选手赤脚攀爬。广州塔二楼平台,一名男选手高抬腿热身。抵达广州塔111层终点后,一名外籍选手欢呼。参赛选手Lorena在广州塔二楼平台热身,有文身的后背渗着汗水。

广州塔2-111层阶梯多达2580级,坐电梯上去都有点晕,但要爬楼梯上去,你有没勇气挑战?昨日,2014*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迎来了正式比赛的日子,这是“小蛮腰”*办“垂直马拉松”,“三百勇士”挑战“羊城之巅”。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深圳的80后欧家敬*终以16分08秒,荣获男子组**,以平均八秒多跑完一层的速度,获得价值10万元的环保汽车。他是一名社会实践活动老师,曾经获得2013年的广州**高楼广州**金融中心(广州IFC)全国登高挑战赛的第二名。他说,这次比爬IFC时还多用了近两分钟,感觉难度更大,每级楼梯比IFC高一厘米左右。

说到*拉风的参赛者,当属公众组*高龄的“花样轮滑王”李松辉。当他踩着轮滑冲进赛道时,灵活的身手让人不敢相信他已经61岁。他说,四年前已经向广州塔申请爬楼梯,这一次终于实现了梦想。

而通过户外天梯,从33层攀爬到67层的嘉宾选手组方面,****级的嘉宾陈小敏、省**参事王则楚、政协委员韩志鹏、广东卫计委巡视员廖新波等名人挑战了长达1069级的户外天梯。

如今,摩天大楼爬楼梯比赛正在成为时髦的大众运动。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副主任医师胡玲提醒,如果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病,或者耐力不好,就不要参加比赛,*担心出现运动性猝死,*常见是身体耐力不行,还有关节可能会出现消耗性损伤。

摄影:林宏贤吴洋

采写:许晓蕾周珍

合拍国庆**周国庆近了,**周还远吗?你会选择出行远方,还是宅在广州给自己放一个7天长假。无论怎样计划,都希望能通过你的镜头看到生活的真实样子。

图文请发nfd**syb@vip.163.com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