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自在城(莞城)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莞城

地址:莞城万科运河东对面(莞城、南城、万江交会处)

户型:70m2两房、85-93m2三房、130m2四房

售价:均价8500元/m2

优惠以及十一楼盘活动:“富通十年庆购房送**”活动,客户可享受1m2送1g**

点评:在完成0769、天邑湾等项目销售后,富通地产在莞城开发了自在城项目,该项目位于莞城、南城、万江交会处,去往鸿福、西城楼和华南MALL商圈均不足10分钟车程,配套成熟,生活氛围浓厚。

与目前城区在售其他项目相比,该盘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因地处莞城,距离省市一级名校莞城建设小学等学校只有百米之遥。此外,休闲去处也很多,晚上散步、聚会可到坝头酒吧街、工农8号等。

恒大华府(莞城)

地址:莞城运河东二路与可园南路交会处(莞城文化广场南侧)

户型:173-238m2四房到五房单位带装修,将推出10-280m2临街街铺

售价:均价11800元/m2

优惠以及十一楼盘活动:洋房*付12.8万元起,商铺5年返租50%

点评:恒大华府为恒大集团入驻东莞*个华府系**豪宅作品。其位于东莞城市的腹地莞城,又在莞城的核心文化以及商圈之内,地段有无可比肩的优势。项目以5.5的容积率,规划出了东莞现有住宅项目的“*高配”。该项目的*高建筑高度为150米,是东莞少见的超高层,未来将刷新“莞城天际线”。从产品而言,恒大华府户型布局及功能区间分布都较讲究,居住空间通透明亮、方正实用,公共入户大堂有4.5米的层高。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