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10战斗机“空降”保利中央公园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保利**公园举行国防兵器展。 9月28日,一场声势浩大的国防教育暨国防兵器展在位于顺德105国道与龙洲路交会处的保利**公园启幕。在这场启动仪式后,10月1日到19日,顺德市民可在这个位于顺德新城北部门户的大盘看楼之余,领略一下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兵器工业由弱变强的历程。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也和不少市民提前领略此次的重量级展品,其中包括歼-10战斗机、4×4轻式装甲防暴车、CS/VP3型防地雷反伏击车、沙狼8×8轮式装甲车等国防兵器,这些兵器都是*次在顺德亮相的。

保利**公园将*推66-152平方米三至五房,实用率可达到85%以上。其中66平方米实用2+1房、约100平方米舒适三房及约110平方米宽绰四房为项目*推的主打户型,国庆期间该项目**单位也将亮相。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