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福朋喜来登酒店之内,吃喝玩乐皆有民族风情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毕节福朋喜来登*大亮点就是地方特色,度假的意义大于商务。

酒店体验

在度假概念越来越主流的时代,一个新鲜的度假目的地,酒店当然也非常重要。而在贵州毕节,这个拥有百里**称号的地方,也于去年底迎来了毕节福朋喜来登的开业。这也是该品牌在贵州省开设的*家酒店,既然在毕节,可以想象,这家福朋喜来登*大亮点就是地方特色,度假的意义大于商务。

[亮点]

美食是王道

对于旅游目的地来说,酒店的美食是很重要。毕节福朋喜来登也很清楚其重要性,作为酒店标志性的餐厅宜客乐,是一个提供**化美食的自助餐厅。值得一提的是,毕节是彝族、苗族、布依族等多个少数民族居住的城市,拥有丰富的当地美食,而这里的美食又与重庆,云南等地相通,非常有特色。所以在毕节福朋喜来登,同样不会缺乏当地美食,如老妈夹沙肉,酸菜炒汤圆,烤豆腐等等。此外,酒店的大堂吧,有一款来自贵州茅台啤酒,也非常有当地特色。

少数民族风情的房间设计

在房间设计上,可以看到酒店所花的心思。小到灯罩,大到房间的背景图案,几乎都有少族民族的元素在其中。这突显了毕节的福朋喜来登与其他福朋喜来登的不同,更加强调了旅行的元素。而在少数民族设计风格的基础上,现代化的家具设备一样不少。为了*大化的提高舒适度及便利性,每间客房均配有*佳福朋特色睡床及宽敞的工作区域。其他贴心设备还包括免费瓶装水及酒店内免费无线上网等。目前酒店设有287间时尚客房与套房。

[配套]

酒店拥有总面积为1193平米的宴会厅及设备**的会议室,其中包括一个高6.7米的无柱式宴会厅及4间可满足各类商务活动会议的多功能厅及会议室。酒店还设有一个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健身中心,包括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房,瑜伽室,桑拿房,蒸汽浴室及一个室内恒温泳池。

[地理]

毕节福朋喜来登酒店位于毕节市商务中心区的东升路上,酒店所在的综合大楼还入驻了市内*大的购物广场。酒店距离毕节长途汽车站仅5分钟车程,距毕节飞雄机场25分钟车程。

[联游]

威宁草海:威宁草海位于毕节市威宁彝族**苗族自治区。是贵州*大的淡水湖,亦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之一,素有“高原明珠”之称,也是鸟类理想栖息地,这里是一个刚刚开发的景区,所有优点是游客少,风景迷人。湖中有烧烤船来回穿梭,如果想品尝现烤湖鲜,近在咫尺。距离酒店135公里,2小时车程。

百里**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迄今为止中国已查明的面积*大的天然**林。暮春三月下旬至五月各种**花竞相怒放,漫山遍野,为观赏花期的*佳季节。距离酒店81.3公里,2小时车程。

织金洞: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美六大旅游洞穴之*。位于毕节市织金县。11个景区、47个厅堂以及150个景点。以千姿百态的岩溶景观而闻名。距离酒店117公里,2.5小时车程。

[优惠]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预订毕节福朋喜来登酒店可享舒适之床体验价,每房每晚人民528元净价并赠送宜客乐餐厅双人自助早餐。采写:郑海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