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鸿澜岸(万江)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城区线

万江

地址:东莞市万江汾溪路与环城西路交会处(万江二中旁)

户型:80-128m2,户型以三房为主、两房和四房为辅

售价:价格待定

优惠以及十一楼盘活动:信鸿澜岸于10月1日开放南城沃尔玛展场、万江都会广场外展场,国庆7天举办抽奖活动

点评:信鸿澜岸项目为信鸿集团*个“进城”项目,位于万江新城中心区,拥有一线江景资源。信鸿澜岸由7栋住宅组成,主要定位于刚需产品,面积段为80-128平方米,户型以三房为主、两房和四房为辅,户型都有较高的赠送面积,方正实用。

北大资源·御城(万江)

地址:万江华南MALL(天和百货旁)

户型:90-130m2N+1房

售价:未定

优惠及十一楼盘活动:诚意登记9.3折

项目介绍:北大资源御城是北大资源集团继御湾项目后,在万江打造的第二个住宅社区。项目紧邻华南MALL、鸿福双核商圈,城市候机楼近在咫尺,出行交通便利。此外,区域内**学位较多,可**解决子女就学。

整个项目占地约5万平方米,总建面约15万平方米,规划由9栋高层洋房组成,产品面积段90-130平方米,预计于今年11月份入市。目前,其重新定位打造的大型商业配套华南mall已成为万江*好的购物、休闲中心,业主**为配套烦恼。

华南MALL(万江)

地址:万江区万道路华南MALL

户型:B、C区招商(推出产品面积段和户型)

售价:免租一年

点评:在北大资源集团接手重新调低定位后,曾被誉为世界*大mall的华南mall人气陡增。目前,华南mall周边住宅小区林立,医院、酒店、银行、学校一应俱全,不论是平时还是节假日均表现不错。目前,其自营的游乐园欢笑天地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每年接待游客达120万人次。

经过一系列的定位调整与规划后,2013年重新开业的华南MALL*期招商取得圆满成功,共引进了天和百货及30多个家餐饮商家,客流量明显攀升。目前,二期也已开始招商,预计明年也正式营业。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