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 私家车禁上白云山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重阳节适逢国庆,白云山、*炉山森林公园也许是不少市民登高的选择。但习惯在重阳夜登山的市民要注意,*炉山并不适合大量市民夜行。

天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经过数年建设,*炉山森林公园基建项目已基本完工,平时白天已成为周边群众喜爱的登山点,但由于*炉山森林公园位于天河区相对偏远的东北部且是半开放式郊野型森林公园,目前公园的道路照明、公共厕所等水电配套设施尚未完善,给游客登山带来诸多不便,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天河区方面提醒,为了安全起见,建议不宜组织大规模的夜晚登*炉山活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