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启动空中巡逻 组建专职警务飞行队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3名全副**的特警队员在广州市公安局顶楼停机坪乘坐警用直升机,开始执行空中巡逻防控任务“未来,广州警方的目标是逐步建设一支集执行警务、政务和应急救援任务为一体的市级警务航空(应急救援)队伍。”广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晓丹在昨日上午的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发布会上如此介绍。

  谢晓丹表示,广州警方与广东省警务飞行队建立起快速调用直升飞机的“绿色通道”,今后逢元旦、春节、国庆等传统节日,省“**”、广交会等各类重大活动期间以及发生重特大突发事件时,将根据工作需要,开展空中直升飞机与地面巡逻力量立体化巡逻。同时,广州警方将进一步优化完善目前警用直升机租赁机制,扩展与广州穗联直升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协议服务范围和应用领域。此外争取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支持,将采购警用直升飞机纳入工作日程,加快组建广州专职警务飞行队。

  昨日,广州警方还*次启动空中巡逻防控勤务工作。3名全副**的特警队员在市公安局顶楼停机坪乘坐警用直升机,开始在珠**航道、窖口客运站、广州*车站、广州*车东站、天河体育中心、花城广场、海心沙、中华广场、北京路上空执行空中巡逻防控任务。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