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到广东科学中心“玩科学”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业界动态

 今年国庆假期,广东科学中心为广大观众准备了丰盛的“科普大餐”,推出多项科普展览、教育活动和购票优惠,内容包括可免费参观的“用眼看世界”科学观察工具展、农产品安全科普展、合成生物学展、“生生·不息”野外生态展亲子探究活动、以及创意机器人闯迷宫等。

获悉,国庆期间,科学中心与同程网合作,推出“1元玩转广东科学中心”活动,观众下载同程旅游客户端或者登录LY.COM,即可享受1元*购买价值60元门票的优惠。除网上优惠,现场购买科学中心展馆成人票可享受8折优惠。

广东科学中心今年还推出以“野外生态”为主题的活动,包括参观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和BBC举办的《生生不息·野外生态摄影展》;观看趣味科普剧,与野生动物“邂逅”;挑战动物飞行棋游戏,在欢乐的亲子活动氛围中认识动物和它们的生存环境。活动于10月1日、2日、5日举办,每天四场,每场次限25组家庭,适合8-12岁小学生,亲子家庭可免费报名参加。另,10月3日、4日、6日科技老师开课,辅导观众亲自动手制作创意机器人———鼹鼠,10月1日至6日机器鼹鼠闯迷宫免费体验活动,活动适合亲子家庭和中小学生参与,辅导时间:9:30-11:30,14:30-16:30。此外,10月7日,科学探究工作坊还举办“小小摄影师”主题活动,专业老师手把手教你如何拍照,亲子家庭可自备摄影器材预约参加。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