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地贫双胞胎只够钱救一个 求社会热心人士伸出援手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双胞胎兄弟,如今哥哥已经进行了移植手术,弟弟还在等待着未知命运。

   父母辞工照料

  刘付俊剑是廉江人,今年才28岁,两年前顺利升级成为一对双胞胎的父亲,大喜之后却又坠入了大悲:出生不到6个月,兄弟俩儿都患上了地中海贫血。他说,“医生说必须依靠每月定期输血、排铁,才能维持生命。想*好小孩的病,**方法是做骨髓移植,一个小孩手术费用要40万左右。”整个家庭一下子从欢歌笑语变得阴云笼罩。

  刘付俊剑与妻子相识于长安一家钟表厂,自从孩子患病后,夫妻俩只得辞工去医院照顾他们。“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在花*。双胞胎输血,排铁,每月开支都要3000多元。不仅花光了所有的积蓄,还不得不东借西凑,早己债台高筑。”

  刘付俊剑说,父母是普通的农民,他跟妻子也是一般的打工仔,两人之前工资加在一起每月就5000元左右。如今,刘付俊剑只能到东莞茶山等镇区的建筑工地做散工,干搅拌砂浆、铲浆等苦力活,每天可以挣到130元,以此养活全家。

  老大已做手术 弟弟命运未卜

  好不容易凑够了30多万,但医生却告诉夫妇俩,这只够一个孩子的手术。“看着双胞胎可爱的笑脸,眼睁睁地看着我们,一种渴望生命的眼神,我们做父母的又不忍心放弃,现在只能救一个,我们也根本不知道选择谁”,刘付俊剑说,无奈之下他把这个权利交给了广州中山大学附属二院的**。

  可谓天无绝人之路,通过医院,已经为两个孩子找到了全相合配对的骨髓,只要手术成功,孩子就可以变回正常人。在医生的建议下,夫妇俩只得选择先为老大做了手术。只不过,手术过后皮肤和肠道产生排斥,小哥哥全身出现瘙痒症状,而一期护理费保守估计每月要花近万元,至少需要一年以上才能稳定病情。

  弟弟则命运未卜。在刘付俊剑的**里,有多张他带孩子去广州游玩的相片,“这是住院期间抽空带他们出去玩,让他(弟弟)能在有生之年多看一眼这个世界”,刘付俊剑说,他现在打电话给亲戚,很多都不愿意接听电话,毕竟之前的欠债都还没还清。面对这高昂的手术费,他全家实在无力承担了,只有跪求社会上的各界热心人士伸出援手。

  爱心热线:

  刘付俊剑:电话13544590426

  中国银行卡号:

  6217857000018640761

  户名:刘付俊剑

  银行地址:广州长提支行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