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高速公路看“车展”,不去旅游景点看人潮十一黄金周游走东莞楼市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关注“深圳地产”**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地产”**请扫描二维码

十一楼市自由行特刊

全世界都在等着信贷放松的前提下,说明本轮调控还没能**反转,开发商们普遍抱着谨慎而不乐观的态度,自然不会奇货可居了。在金九和金九之前,就有人小步快跑,以低于预期加紧推盘,**周只是循例“加推”,也有人因种种原因退避三舍,**周后才露面,让“十一”有展示没货卖。当然更让你有购买欲的是,由于**周更是一年中关键的第四季度的开始,这意味着开发商将在此时释放出优惠的价格、给力的折扣。

新盘、新货都很给力

8月中下旬开始新盘都开始发力展示和开盘,加上普通住宅价格新标准的落地实施,让9月上中旬的网签数据开始飞涨。接连作出贡献的有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万科金域华庭、帝景**、星城翠珑湾、港口**、时代华庭等。在这些新盘开盘之后,*近两周内市场开盘量明显放缓,整个市场的推货氛围偏冷。直到这个可能会被出游季带走客户的**周,多开发商也只打算蓄势待发。

原本备受期待将在国庆期间或者国庆前后入市的金地仟佰汇、金地城南艺境、盈滨半岛等,因为各种原因已将上市时间延后。除了上述项目,如黄江的碧桂园·翡翠山,横沥的碧桂园天玺,虎门的南部湾万科城和万科金色里程、东方银座兰乔**等都在国庆有营销中心开放或实景展示,而真正入市时间应该会在10月中下旬到11月份。

这也不阻碍各种“线路”的消费者,在十一**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淘新货“自由行”。虽然没有**项目登台亮相,但大量楼盘的后期新品将涌入市场,包括德基紫檀山、金达锦绣东方、石排世纪城****、益田大运城邦等都有**组团上市。

全年关键的第四季度,人人谨慎

摸底了开发商的心理,发现他们对市场的期许还仍押宝在信贷的放松。随着新盘新货供应,会有一些消费需求释放,但是真正能促动买家入场的仍是房贷政策对于首套、二套房的限制的松绑,以及利率的优惠程度。这种论调与采访的数位首次置业、二次置业以及投资者的心态几乎一致。

进一步分析市场动态和买家心理,瑞峰置业的副总经理翟志球表示,买家对信贷放松的预期和购房优惠的情绪较为浓烈,这也是相对一部分客户仍然持币观望的重要原因。“目前信贷政策的松绑只停留在吹风层面,但是已经是释放一个信号,大家都很期待。如果真正松绑,那么无论对首次置业或改善型需求者,都是非常大的利好。”他监测到,目前开发商层面,在第三季度之后,仍未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不在少数,因此预计在接下来年内*关键的第四季度,开发商会给出更多的优惠,对价格预期也将继续降低。

事实上,如今开发商们决心跑量谋求资金快速回笼的意图相当明显。东莞中原的统计数据显示,9月东莞楼市降价风逐渐盛行,降价之后带来的是成交量的上升。如三正瑞士半山、石竹山水园、龙光君御旗峰等项目也推出优惠房,不少项目价格的一步到位,揽获了不少购房者的认可及购房诚意。寮步时代华庭的副总经理李远豪也表示,在信贷政策未放松之前,买家仍会是普遍在观望之中,因此在业绩压力之下,预计在第四季度将有更多项目跟风降价促销。

采写:陈焓

专题策划/统筹:陈焓

专题采写:陈焓陈晶张庆辉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