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长直言河涌整治“不理想”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在督办南海区政协**提案时,南海区长郑灿儒指出,水环境*理的效果依然不理想。

数据显示,南海区内共有590多条内河涌,约1500多公里。自2008年进行内河涌整*以来,已经累计投入整*资金近80亿元。然而,“五百多条河涌中,能够达标的只有三到四条,其它的都还不达标,目前我们肉眼看到的水清、河清,实际上水质还是没有达标。”郑灿儒直言。目前南海全区已经建成污水管网1千多公里,以及27家污水处理厂,不少管网都堵塞住,无法发挥作用。而连接各村居以及工业区的二级管网建设仍未全面铺开,导致污水处理厂“吃不饱”。南海区水务部门表示,**划三年内投入60亿元开展230个*水项目,包括**建设二级截污管网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