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科力远吉利欲搭建“混动联盟”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并不明朗的前路,同伴的加入往往让人觉得更有**,吉利显然是这样想的。9月19日,汽车混合动力系统上市企业科力远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推动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展,公司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以期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合资成立旨在制造、销售汽车混合动力系统总成的合资公司。

科力远与吉利的合作

据悉,合资公司由科力远控股、吉利公司参股组建。在双方初步合作方案中,科力远公司以汽车动力电池管理系统技术、无形资产及相关设备等资产和部分现金出资。而吉利以混合动力总成系统技术、无形资产及相关设备等资产出资。

“结合吉利成功研发出适用于深度混合动力汽车动力总成技术,让科力远从单纯的混合动力电池、电控系统供应商升级为HEV汽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科力远董秘伍定军告诉张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