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镇街领导驻点治村级工业污染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童思娜为全面摸清全区污染源,尤其是村级工业区污染源信息,近日禅城区**《2014年环境执法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专项行动将持续至年底。

方案要求各镇街对污染源先进行全面**的摸查,10月16日起开展辖区内污染源特别是村级工业区的整*清理工作。各镇街是本次专项行动的主责单位,实施**包片驻点,细化整*任务到部门、村居。各镇街行政一把手对本镇街执法行动负总责,镇街班子成员及各驻村干部对所挂驻村居辖下的村级工业区整*执法负责。各责任人每周须对所挂驻村居的村级工业区开展不少于一次现场办公。行动将对禅城村级工业园区内污染源进行**摸查,摸清企业分布情况及底数。针对摸查出的问题,各镇(街道)每周至少组织一次联合执法或专项清理行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