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与新BMW X1来一场自由畅旅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繁忙的城市,沉重的工作压力,快节奏的生活……每个久居都市的人,蛰伏心里的“自由”总会忍不住躁动起来,把脑子海阔天空地往远处扯。现在时机来了!

由华晨宝马携手《时尚旅游》、去哪儿网、赢时通汽车租赁联手发起“说走,就走———新BMWX1自由畅旅”活动已经启动。消费者只要登录去哪儿网(http://dujia.qunar.com/bm**1),即可选择全国四大城市7条精选自驾线路,让新BMWX1随你天南地北自由呼吸,去想去的地方,看想看的风景,尝想尝的美食,把自由释放透彻!

7条精选自驾线路以行动定义自由

长城脚下的千年古北水镇、杭州幽深的天然氧吧千岛湖、磅礴黄山下的灵性宏村,山清水秀的十里画廊阳朔,江南园林般的常州溧阳天目湖,*美****江苏无锡,这么多诱人美景,是否足够让你心动?如果有机会自驾新BMWX1穿行其间,你还犹豫什么?

作为汽车****个跨行业搭建的体验平台,新BMWX1自由畅旅活动将带来*一无二的机会。攀长城,环千岛,或慵懒地漂在漓江上,喝口小烧酒、吃足芋头扣肉,或悠悠品上一盅香得醉人的猴魁,随你怎么挥霍精力。

新BMWX1自由畅旅带来的7条精选线路,旅程规划多为2-3天,易于启程,价格也很诱人,更重要的是,全程将有个可靠的新BMWX1做伴,性能强劲,足够实用,还有时尚亮眼的身段,随便上山还是下乡,说走,就走。

*批线路应季过后,待到秋日金黄映天、寒冬壮丽冰雪时,新BMWX1自由畅旅平台还会变换新的路线,收获的又会是别种新的感动。想说走就走的朋友,想和X1亲密接触的朋友,可以通过去哪儿网主页的“发现美丽中国———新BMWX1自由畅旅”专题链接和宣传广告了解详情。

新BMWX1自上市以来一直倡导“行动定义自由”的生活理念。X1代表着一种年轻的心态,无所羁绊、无所顾忌活出真正的自由。X1也代表着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鼓励人们打破常规的束缚,以果敢勇气和决心去追逐梦想。X1以坚实实力和自由精神,助力人们不断追逐非凡人生。

行动定义自由,新BMWX1显然不是说说而已。7条精选自驾线路,不仅带你体验美景,也让你有机会体验既适合城市又能越野的新BMWX1,自由畅行,去想去的地方,看想看的风景,尝想尝的美食,把自由释放透彻!

新BMWX1xDrive20i让旅途轻松愉悦

自驾游是很多人*钟意的旅游方式,呼三五好友,赏美丽景观,当然还少不了一台性能出色、内外兼修的座驾。今年6月刚刚全新升级的新BMWX1显然是合适的自驾游伴侣。

本次活动使用的车型全部为BMWX1xDrive20i,以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大扭矩达到240牛·米,而且从1250转起就能达到峰值,0-100公里/小时加速提仅为9.7秒。

强劲的动力,与扎实的运动化底盘和高刚性车身保证了车辆的精准操控,能让路上的每一刻都拥有驾驶乐趣。

新BMWX1xDrive20i装备的BMWxDrive系统是目前全球*智能的全轮驱动系统,既拥有*快的0.1秒响应速度,也可以灵活地在前后轴间进行0-100%动力无级分配,在驾驶者几乎没有察觉的情况下驱动力分配就已完成了变化。所以,无论砾石土路还是泥泞雨天,很多路况问题都可以交给它自己处理,驾驶者能够更轻松地控制车辆。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和下坡辅助HDC也增加了更多稳定安全性。

新BMWX1的灵活空间还能把大装备和小物件统统放置妥当。它的后排座椅可以40:20:40分开放倒,后排靠背也有1-31度的10挡角度调节,且能完全放平,创造了非常灵活多变的装载空间;行李厢底板下面还有单*的储物空间,所以尽可以带上你喜欢的各种行李。此外,同级*长的2760毫米轴距为后排乘客营造了十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新BMWX1还拥有众多豪华配置,让你一路自驾的旅程更加舒适:全系现标配真皮运动方向盘、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和ECOPRO节能驾驶模式;全系标配全景电动玻璃天窗能够让你随时欣赏沿途美景;同级中唯一全系标配防爆轮胎,对非公路路况的安全保障起到了极大作用;还有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胎压监测等等。新BMWX1xDrive20i还配备了BMW专业导航系统,让你轻松自驾畅游,不必担心迷路。

还犹豫什么呢?与新BMWX1相伴,不停发现美丽和感动,从此爱上“说走,就走”的自由!(文/西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