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葵园推出“花之恋——— 飘香音乐廊”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葵园*次公开“花之恋———飘香音乐廊”,来自俄罗斯、法国、意大利和乌克兰等高挑的异国丽人,在飘香音乐廊中上演了一场T台风云秀。

“飘香音乐廊”坐落在“花之恋酒店”11座不同风格的建筑群**。目前种植了大规模的薰衣草、茉莉花及玫瑰花。是次园区打造视觉、味觉、听觉等立体感受,当走在飘香音乐廊中,不仅可观赏到不同的花海,还会根据鲜花的不同,闻到相应的花海的清香。如,当游客听到“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时,空气中马上弥漫着茉莉花香,而视线所及之处正有茉莉花开。

据透露,**葵园是次推出的声、色、香立体氛围,达到“花随曲香”效果的高***创意,在国内乃至世界中尚属*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