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坝旅游景点门票9月25日起正式免费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从“三峡大坝旅游”官方网站上了解到,从9月25日起,三峡大坝旅游景点对中国游客(含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施行门票免费。

该景区门票免费实施后,游客游览方式、游览景点和游览线路基本不变,游客进入三峡坝区后,继续在游客换乘中心通过安全检查,统一换乘景区内专用观光车游览,主要游览景点为:坛子岭园区、185观景园区、截流纪念园,但景区内观光交通服务仍为有偿服务。

门票免费实施后,为**旅游接待服务质量和三峡坝区管理秩序,单日*高接待游客量上限为4万人,参观游览实施实名预约制。景区为游客提供在线预约和现场预约两种预约服务。自助游游客在线预约方法为:搜索并登录“三峡旅游网www.sxly.cn”*页、“途牛旅游网www.tuniu.com”*页、或手机移动端关注“三峡大坝”**平台、或安装登录“途牛移动端”后按照提示完成在线预约、交通费预付、三峡坝区游客换乘中心服务台或自助取票机取票;旅行社团队通过“三峡旅游网一站通www.sxly.cn”平**成在线预约、预付交通费、三峡坝区游客换乘中心服务台取票;已经到达三峡坝区游客换乘中心但未进行在线预约的游客,可在服务台凭身份证完成现场预约。

另,游客自驾车、团队车凭车辆行驶证,到三峡专用公路三角地接待站、冯家湾接待站按有关规定办理通行手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