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断铁栏杆 保时捷坠河司机失联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余元锋何永华昨日凌晨4点半左右,一辆价值**的保时捷卡宴行驶到南城鸿福桥下运河东路时,突然冲上人行道,撞断铁护栏后坠入运河中。5个小时后,该车被打捞上岸,但车内空无一人。有目击者说,事发后曾听到运河里传来呼救声,但因天黑没有看到求救人。东莞交警部门表示,坠河车辆登记在某公司名下,开车的是公司员工,目前该员工处在失联状态,警方尚未掌握到车内人员的状况。

目击者:听到呼救声但没看到求救者

事发昨日凌晨4点半左右,*先报案的是鸿福桥附近一楼盘的保安杨先生。据杨先生回忆,事发当时,附近只有一名清洁工,他听到河里有人喊了几声“救命”,跑到河边没有看到人,只看到失事车辆慢慢沉到河里。这名清洁工匆忙跑到该楼盘向保安求助。杨先生跟着该名清洁工来到岸边时,已看不到坠河车辆,也没看到求救者。于是,杨先生立即**。

昨日上午,在事发现场,辗转找到了这名清洁工。据其介绍,当时这辆保时捷小车沿着运河路,从莞城往南城方向行驶。而另有一辆车从鸿福路方向驶来。在鸿福桥的桥底两车突然相遇,保时捷小车向右紧急避让,结果冲上了人行道,撞断护栏,坠入了河中。“坠落的地方恰好是桥底下,光线很暗,看不清底下的情况。”

昨天凌晨6点,在现场看到,数辆警车、消防车和120急救车辆停在路边,有警察在疏导交通和勘察现场。注意到,事发地点运河边马路人行道宽约3米,有混凝土护栏基座被撞烂近2米,半人高的铁制护栏也有长约10米的一段与坠河的车子坠入运河中。

现场:保时捷打捞上来时车内无人

昨日上午8点多,一名蛙人匆匆赶到现场,打捞工作这才正式开展起来。只见,穿戴齐装备的蛙人潜入浑浊的运河水中,开始进行水下寻找作业。半个小时后,蛙人*终在离断裂的护栏下游十余米处发现了坠入水中的车子,并开始悬挂吊绳。

上午9点20分钟后,吊车将失事车辆拖出水面,拖到运河东路马路上。看到,坠河小车的车头部分被撞烂,前挡风玻璃塌陷下去,车顶天窗和后座左右车窗均被打开,车内并没有看到人员。交警部门表示,车内无人有两种可能性,一是车内人员已经逃生,二是人被*大撞击力抛出车外,被水冲走。目前,交警部门正在核查。

[交警说法]

保时捷司机失联暂未掌握车上人员状况

据南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的负责人说,凌晨4点35分左右,警方接到**,几分钟之后就到达现场。此时,车子已经沉没在水中,没有见到车内人员。“走访了附近的目击者也说因为天黑没有看清楚人是否上了岸。”该负责人说,根据该情况,他们又组织人手分两批沿运河往河道的下游去巡查。“三十分钟一次,从凌晨4点半一直巡查到现在,都没有发现其他的情况。”南城交警大队的这名负责人说,所以还无法确定有无人员伤亡。

凌晨4点半发生车祸,为何直到上午8点后才开始打捞?南城交警大队该负责人说,他们接报后**时间通知了南城消防大队,后来又通知了东城消防大队,可因为运河污染严重水质差的缘故,消防员入水根本看不清水里的视线,只能等到白天请蛙人来打捞。“蛙人当时并不在东莞市内,已经出到市外作业,等到上午8点多,蛙人才赶回。”

坠入河中的保时捷被吊上路面后,两名交警**时间来到车尾,将保时捷尾部的车牌用布蒙住。对此,交警部门给出的解释是“保护个人隐私”。

注意到事发的鸿福桥下正好有个监控探头,南城交警大队的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去调取周边路段,以查证保时捷坠河后,车内人员状况。昨日傍晚,从东莞市交警部门获悉,坠河的保时捷登记的所有者为一家公司,驾驶员为公司员工,事发后一直无法取得联系,下落不明,至于车上当时有多少人,警方暂未掌握。目前南城警方已经加派警力全力搜寻失踪人员。

线索提供:黄先生姚先生各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