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香花开”微信公众号上线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严铧东莞市*******公众号“莞香花开”昨天正式上线。网民通过关注“莞香花开”**号,可进一步了解把握东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方面表示,此举将带动全市市直单位和镇街开通**公共账号,逐步形成东莞政务**群。

“讲述东莞故事,传递东莞声音”,这是“莞香花开”公众号的自我介绍。据了解,“莞香花开”政务**属于订阅号,与“莞香花开”政务微博一样,均以信息发布为主,但两者在内容形式和功能上侧**不同。市*****有关负责人说,“莞香花开”政务微博主要发布时政热点、民生资讯和突发事故等信息,要求即时快捷,突出权威发布、热点回应和网络问政等方面功能;“莞香花开”政务**除发布东莞时政热点、民生资讯类信息外,**推介东莞历史人文、生态绿化、休闲旅游、城市建设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要求内容具体形象,可读性强,突出城市形象推介传播等方面功能。同时,“莞香花开”**将更加注重通过图解文宣、音频视频、动漫卡通等多媒体形式来发布。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莞香花开”政务**的开通,将进一步带动全市市直单位和镇街开通**公共账号,逐步形成东莞政务**群,与东莞政务微博发布厅一起,通过“双微联动”,切实推动全市上下借助互联网即时通信工具加强信息发布,提供公众服务。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