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皇家航空公司通过新浪微博和微信提供24/7全天候客户服务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航空动态

 荷兰**航空公司(以下简称荷航)即日起通过社交媒体平台新浪微博和**为客户提供服务。客户可以用中文咨询所有与旅行相关的问题。荷航社交媒体服务团队将于一小时内给予回应并提供24/7的全天候服务。前往荷航官方**,客户可以360度全景体验荷航为乘客提供的商务舱和经济舱。

新加坡航空与新西兰航空将全面合作

 新加坡航空和新西兰航空于9月25日宣布,两家航空公司将在往返于新加坡和新西兰的航线上展开代码共享,并将于2015年1月6日正式启动全面合作。正式启动后,这两家星空联盟成员将分别运营一个每日航班往返于新加坡和奥克兰,新航还将继续提供新加坡往返**城的每日航班服务。其合作目标是将新加坡-新西兰航线的运力在现有基础上每年提高30%。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