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的东方式慢生活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coolub有美酒也有美食,适合排遣寂寞。哲品出售的都是***立设计师的作品。

新游记

GUANG

ZHOU

T.I.T创意园位于海珠区,其前身是纺织厂,所以里面有很多家服装店,*近几年,餐厅、酒吧、茶室、画廊也越开越多。

吃喝篇

COOLUB

无聊是何方神兽?没有人可以描述出它的具象。但我们都在亲历它,在0.1秒的暂留时空,心里的某一小片就那么被深深吸附住,难言的窒息犹如钻入肌肤的水蛭,你感觉不到疼痛,但血液已经被它吸足……无聊“生”寂寞,在COOLUB,你可以用“寂寞”换筹码。无论你是S码、M码还是SM码,在这里都能够找到适合你的游戏:猜不完的猜猜猜猜猜……“寂寞”数字大转盘、“寂寞”层层叠、“寂寞”达芬奇……56种桌面游戏,帮助你释放剩余精力、脑力、智力……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一个横跨生物进化史、社会文明史、朝野年代实录秘史的真正意义上的完整的人!

COOLUB有美酒,也有美食,因为每一个被寂寞附体的人,都是地地道道的吃货,只有美食和美酒能够抚慰他们寂寞的身体和灵魂。每一道美食都是一个信仰,是一段眼睛看不到的旅程……COOLUB精选世界各国原产地的***食材,将这些图腾碎片重新整合,呈现出了一个关于世界各国美食、文化与信仰的交互式图像。当你吞咽下西班牙小镇原野上的风的味道,感受到舌尖微微炸开的娇嫩,以及充溢味蕾空间的原生态调味种子的浓郁……以吃货的钢牙意志力,自由而热烈地,飞奔吧!

玩乐篇

哲品

哲品是一个奇怪的地方,你可以说它是一家商店,但它又不仅仅是一家商店。事实上,偌大的店铺里面只有很小一部分是售卖区,主要出售各种有品位的家居产品,以茶具、餐具、酒具等为主。产品均由哲品深谙东方生活智慧的**设计师群主创,黑川雅之、刘启明、弗朗西斯科·卢切斯……每个设计师的名字都如雷贯耳,每一件单品都很有设计感,当然,每一件的价格也都不便宜。店里面其余的空间,又被合理分为茶饮区、聚会区、VIP服务区、活动发布区。茶厅的饮品茶食均使用这些器皿,哲品借以这一件件妙思,当下,简易的器物为载体,将“自然于心”的生活方式带给每个消费者。令感兴趣的,还有哲品里面的书,以设计类的为主,很多都是在当当**上面买不到的,或者几百块*一本的进口书,喝茶的时候,随手抽出几本翻一翻,已经值回票价了。

运气好的时候,还会碰到哲品课堂,这是关于茶道、咖啡、烘焙、插花的专题互动课堂,各领域的生活家会跟顾客们一起分享他们的东方美学生活体验。

巴蒂米澜**裁缝定制会所

在成衣只能满足人们的一部分不太苛刻的需求的时候,定做成了彰显更高品位的东西了。曾经我们都是找裁缝做衣服,后来我们选择去品牌专卖店,再后来我们又回归裁缝店,但是如今的裁缝店又跟之前的裁缝店不一样了,更**,更考究,也更有想法。巴蒂米澜就是这样一家,看橱窗里的旗袍、西装,感觉都特别的笔挺,感觉好像不管身材怎么差的人穿上都能一瞬间魔鬼了。当然这里的收费不便宜,所以很多人来这里不是为了自己婚礼定做,就是为了某个重大场合准备衣服。当然要来这定做衣服,一定要预留足够的时间,**定制可能有修改,给裁缝预留时间,才能真正享受他们的手艺。(张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