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前骗走卡主 盗取金钱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韩成良黄彩华一个由6名男子组成的盗窃团伙,专门守候在银行ATM机旁,假装*劫引开正在存取款的储户,同伙趁机盗取储户卡内*财。他们半年多内在虎门、长安多镇作案47宗,涉案金额20多万元。昨日获悉,团伙6人终审获刑两至八年不等。

2012年10月1日19时30分许,时年26岁的湖南省男子阿飞伙同“青云”等人(另案处理),来到虎门镇怀德社区怀丰商业中心某银行柜员机处,储户吕某当时正在柜员机上操作。“青云”上前假装拥挤吕某,并用假卡假装*走吕某的银行卡立即逃跑,吕某以为被*随即追赶。他**不知道这是一种常见的诈骗方式,其实他的银行卡还在柜员机内。

吕某追出去之后,阿飞等人马上上前继续操作柜员机,盗走吕某卡内2000元存款后逃离。吕某发现不对后回到柜员机,诈骗团伙成员早已远去。2012年10月至去年5月半年多时间内,阿飞等人用上述手段在虎门、长安多个社区疯狂作案47起。共盗取储户20多万元,其中*少一单盗取700元,*高一单盗取4万多元。

去年5月27日下午,阿飞等6人在长安镇落网。经市第二**审理,认定阿飞等6人已构成“盗窃罪”。今年5月,市第二**以盗窃罪分别判处阿飞等人有期徒刑八年到两年不等。其中主犯阿飞获刑八年,并处罚金5万元。一审判决后阿飞不服提出上诉。前日,东莞中院作出终审判决维持原判。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