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名家 联合百家工厂优惠酬宾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你在寻找一家帮助消费者“省时、省*、省心、省事、省力”的**家居馆?以“精品家居、明智消费”为理念的万盛名家家具博览中心是个不错的选择。其超过6万平方米的经营面积,为顾客提供全面的板式家具、实木家具、红木家具以及精美家居饰品,而且国庆期间优惠活动精彩不断,值得一来。

约惠对象

1健邦板木套房

板木结合的家具透露出现代人所渴望的自然气息。浅淡的原木色,既有时尚格调,也具有**的品质感,是时尚、现代和传统的**结合,充分展示了人们对自然生活的向往。

原价:4980元

国庆特惠价:2388元

2时尚布艺沙发四件套

清新的白色和高雅的黑绿色简单组合,笔直流畅的线条打造出雅致简明的造型,整个客厅空间显得整洁大气。布艺的面料上隐约设计了细密的纹路,在简洁中不失细致。

原价:3800元

国庆特惠价:1999元

3天行橡木拉合餐台

橡木家具属于**家具,它具有比较鲜明的山形木纹、良好的手感,使人倍觉亲近大自然。经过特殊处理的橡木餐桌设计简约,略带弧度的桌腿体现了设计师的匠心*运。

原价:1598元

国庆特惠价:799元

4威达卧房四件套

这个四件套包括床、妆台、妆凳和一个四门衣柜。简约的床头及床尾设计,沉稳大气。衣柜侧面开放式的设计能够摆放更多物品,也具有特别的装饰效果。

原价:4550元

国庆特惠价:2188元

约惠氛围

上万款精品底价促销

凭订单即可获赠礼品

即日起至10月7日,位于番禺大石105国道旁的万盛名家家具博览中心(以下简称“万盛名家”),举行秋季家具采购大会暨广东省红木商会第二届红木古典家具鉴赏会活动。健威、迪诺雅、帝梵尼、乐家诺、日月居、鸿福堂、帝亚衣柜等超过百家工厂联袂优惠,上万款各式精品底价促销。

此外,活动期间,消费者凭订单即可获得与消费金额相应的礼品,如金条、平板电脑等。而关注万盛名家**,拍下万盛名家广告分享至朋友圈,截图发送到万盛名家公众号即可获抽奖券一张,参与抽取全屋家具大奖。2014年内广州市新收楼的业主(含二手房)到万盛名家可获新业主大礼包一份。

采写:罗磊白雪

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