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名13岁学生3次离家出走 已半月未归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周文荣。受访者供图

   曾海城 儿子又不见了,坑梓的陈先生已经愁了半个月了,他13岁的儿子半月前离家出走后至今未归。家长多番寻找未果心急如焚,而警方和社工也正积极帮忙,该男孩曾有两次出走经历。

  “周文荣,男,13岁,身高1.4米,左额头有一颗痣,9月13日上午9时离家出走,当时身穿蓝色背心。”在坑梓办事处工作的陈先生夫妇,*近在坑梓的大街小巷派发寻人启事,寻找13岁的儿子。陈先生告诉,儿子在淡水就读六年级,9月13日上午妻子买菜回到家里发现儿子不见了,家里被拿走了650元。两夫妇寻找了半个月,走遍了龙岗、坪山和淡水,依然没有孩子的消息,急得直跳脚。

  这已经不是周文荣**次离家出走了,据陈先生介绍,儿子曾经有两次出走经历。今年7月初,周文荣因为向社区里的小店赊账买零食,被母亲训斥了一番后从家里离开,大约4天后在淡水被民警发现,并送回家里。陈先生说,儿子回家后一切表现得很正常,“那几天特别乖,还会帮忙做家务。”但是没过几天,儿子又不见了。

  陈先生一次下班回到家,发现家里的东西被翻得凌乱,电瓶车的一块电池也不翼而飞,饭桌上则留有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你儿子借我一个月,东西以后还你,**就把你儿子杀掉。”而落款则是“强盗”。陈先生于是**,第二天凌晨2点多,民警在燕子岭片区将孩子找到,才知道所谓的**案是儿子“导演”的,“字条是他写的,家里也是他弄乱的。”

  因害怕儿子有精神方面的疾病,陈先生特意带儿子到罗湖做检查,但是医生表示小孩精神正常。两个月后,儿子再一次离家出走,事前毫无征兆。“这段时间他挺乖的,我们也没有打骂他,前一晚我们一家人吃西瓜还有说有笑。”陈先生说。

  陈先生已经**,警方正在积极帮忙寻找。而坑梓社区服务中心的社工得知情况后,也帮忙发动沿街商铺、义工组织、社区居民通过张贴启事、社区家园网、微博、**、Q Q群等方式寻人。有线索的市民可以拨打陈先生电话15012732768、18320899878或跟坑梓社区服务中心(89369793)反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