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票“涨”声中,还有免费景区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游三峡大坝景区,可以免门票。CFP供图

国庆免高速路费,再找个免门票的景区,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是遥不可及的梦了。但是免费大餐也是要付出代价的,要的是速度,或者力量,是*先预约,还是把爸妈一个一个“背”进景区,请根据自身实力自由安排。

三峡大坝:提前预约可免门票

上周,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与湖北省宜昌市人民**在宜昌正式宣布,即日起,三峡大坝旅游景点对中国游客(含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以下同)实行门票免费。

门票免费实施后,游客游览方式、游览景点和游览线路基本不变,景区交通服务为有偿服务,参观游览实施实名预约制。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下属长江三峡旅游公司与途牛旅游网合作,共同开通了三峡大坝旅游景点门票免费的在线预约渠道。自助游游客可登录途牛旅游网,实现在线预约。

目前,途牛旅游网三峡大坝旅游景点门票免费预约渠道正式上线。交通服务方面,游客可通过在线预付或现场支付,自主选择35元或18元的景区交通服务。

据悉,三峡大坝景区门票免费实施后,游客自驾车、团队车均需凭车辆行驶证,到三峡专用公路三角地接待站、冯家湾接待站按有关规定办理通行手续。同时,景区将延续原游览方式,游客进入三峡坝区后,需在游客换乘中心通过安全检查、换乘景区专用观光车游览景点,大件行李须寄存。

提醒:自助游游客PC端用户,可搜索并登录“三峡旅游网www.sxly.cn”或“途牛旅游网www.tuniu.com”,移动端用户可关注“三峡大坝”**平台或安装登录“途牛旅游”APP进行免费门票的预约,该门票免费对象为中国游客。

三水九道山:背父母入园免门票

今年重阳节是10月2日,刚好在国庆长假里,佛山三水九道山风景度假区推出“背爸爸妈妈进景区免门票”活动,凡将父母从景区大门口背到景区小广场的,可以免本人及其背上父母的门票。

九道山风景度假区位于珠三角**的“中国长寿之乡”的广东三水南山境内。今年国庆与重阳双节相逢,南山镇将在九道山举办*届长寿文化节。景区还推出“背父母进景区免门票”活动。重阳节当天,凡背父母、岳父岳母或爷爷奶奶、公公婆婆从景区门口到景区广场,距离至少200米者,可以免本人及背上老人的门票。同时,对所有入景区游客实行门票9.9元优惠,寓意重九之意。国庆重阳节期间,九道山还举行大派福寿米活动,凡在国庆假期来九道山旅游度假,过长寿节的,均可获得景区赠送的福寿米一袋,寓意为游客送上寿福禄。

免费需知:背父母或爷爷奶奶进景区免门票活动时间为10月2日当天,凡当天与父母、爷爷奶奶与岳父岳母、公公婆婆来旅游度假均可以参加。要求是将老人背进景区,距离从景区入口至景区小广场,全程要超过200米。如果是一个年轻人带着爷爷奶奶、父母一起来的,可以一个接一个背,均可以享受这个优惠。

采写:林曦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