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酒城两年未兑现 商铺贴转让遭威胁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何永华两年前说好要打造的**名酒城至今不见踪影,已入驻莞城运河路边上一家酒城的几家商铺主,这几日在店铺门口张贴了转让通知,结果在张贴当天晚上,就有铺主遭到威胁。在现场看到,打着**名酒城旗号的酒城里空空如也,商铺入驻率很低。有铺主质疑开发商是在虚假宣传。

冲着**酒城的名号入驻

被投诉的酒城位于莞城运河路一小区沿街的一楼,按照规划共有800多个铺位。据比较早入驻该酒城的铺主李先生说,酒城是小区的开发商一手打造,2012年年底开始对外招商。“当时招商的宣传口号主要是打造东莞的**名酒城,说是可以拿到东莞酒类批发的牌子,铺主不用再单*麻烦去申请这个牌照。”在东莞做了多年酒类生意的李先生说,截至目前,东莞的确没有一个相对聚集的名酒城,所以当初还比较看好这个项目。

2012年10月份,李先生与小区开发商签订了租赁合同,租期三年。“当时说好前两年免租,第三年月租4000元。”李先生说,但拿到手时,免租期已改为一年。“这些倒是其次的,主要是当初开发商所说的**名酒城,至今都没有建好。”

在该小区一楼开了家酒吧的陈先生是2013年11月招商进酒城的。陈先生说,做他们这一行要的就是一个群聚效应,“我们每次去问什么时候建好,开发商都是说快了快了。此外,开发商也不曾花大力气去宣传”。

停车位都被封住用不了

受访的铺主说,签完合同之后,开发商就不断催促大家赶紧入驻酒城。铺主李先生说,“我们花了好几十万的装修费,还花了几十万进货。”李先生说,他从2012年10月入驻酒城开始,由于人流量不大,生意一直惨淡,两年来都是亏本状态。

一位在酒城沿街店铺开了家餐馆的**说,他的餐馆也是月月亏。“餐馆要求停车方便,可开发商把酒城门口的停车位封住,谁还会到你这来啊。”前日在现场采访时,的确发现酒城门口划有不少停车位,但均被封住。“开发商当初**的**酒城,以及停车方便等诱人的宣传,如今都没有做到,显然是夸大宣传。”开酒吧的陈先生说,由于生意不好,27日他在店门口张贴了转让通告,当晚就有人威胁他撕掉。

前日在该小区看到,“**名酒城”几个大字就挂在了沿街一栋楼的大门口上。走进该酒城,除了十几家沿街的店铺开了,其他绝大多数店铺都是空的。招商部的工作人员以负责人在开会为由婉拒了采访,并要求留下联系方式,事后联系给个说法。到昨日晚上截稿时,酒城招商部的负责人仍未对此给予回应。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