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两监狱“出事”:一单群殴 一单自杀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连续两日,香港分别有两个监狱发生事故。一起为赤柱监狱9名贩毒谋杀犯群殴导致惩教人员等受伤。另一起为石壁监狱一因**罪入狱者**未遂。

27日上午9时56分许,赤柱监狱的在囚人士正在制衣工厂内劳作。其间,突然出现群殴混乱场面。调查获悉,斗殴原因为在制衣厂劳作过程中“小摩擦”引发的。两名伤势较重者被转送到**医院接受进一步*理。其余在囚人士伤势轻微,和相关职员被安排在院所医院接受检查和*理。

昨日凌晨,石壁监狱当值职员发现一在囚人士吊颈**昏迷,被制止并解救。了解到,该23岁在囚人士,因强迫与人**获罪入狱。昨日其在囚室内,用被单和外套系于闸门铁杆上吊。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