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新办事大厅暂未能验车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饶德宏戴小星昨日获悉,10月8日起,东莞车管所新办事大厅将正式搬迁到寮步镇汽车城内。新办事大厅启用后,市民可直接到寮步汽车城办事大厅办理车驾管业务。如果涉及车辆查验的过户、入户、补领和申领登记证书、迁出、转入、车辆变更登记(除车主信息变更外)等,还需前往交警支队院内的验车场或4个服务站完成验车,再前往新办事大厅办理相关业务。

可直接到寮步办理车驾管业务

据东莞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8日起,车管所的新办事大厅将正式搬迁,新办事大厅位于寮步镇寮城中路二号路,在寮步镇的汽车城内,新办事大厅占地面积为28000平方米,车位325个,窗口数量58个,比之前的办事大厅多了不少。新办事大厅启用后,市民可直接到寮步办理车驾管业务。

但因为新办事大厅的验车场还在建设中,如果涉及车辆查验的如过户、入户、补领和申领登记证书、迁出、转入、车辆变更登记(除车主信息变更外)等,还需要前往交警支队院内的验车场或4个服务站完成验车,再前往新办事大厅办理相关业务。

网上也可办多项车驾管业务

除了前往新办事大厅办理车驾管业务之外,在东莞,还有很多办理途径。东莞网上车管所可办理23项机动车业务和15项驾驶证业务,市民登录东莞网上车管所之后,录入资料进行预受理。还可打22211183,邮政上门收件,办结后再邮寄回。想在大厅快点办完的,可在录入资料预受理后选择预约办理,在预约日期到新车管所办理大厅领取优先号办理业务。

此外,办理除特种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校车、中型以上客车以外的其他国产机动车市内过户时,除车管所可办之外,也可以在东莞市二手车市场、上华车管综合服务站、寮步联合二手车服务站和黄江永业综合登记服务站办理。

[TIPS]

寮步新办事大厅怎么走?

1.广深高速东莞石鼓出口-东莞大道(直行200米)―立交桥下掉头(直走4.6公里)―环城路及松山湖大道入口(前行50米转右)―绿色路及环城路(南)(后直行13公里过1隧道,靠右行)―东莞东站(直走3.8公里)―寮步新车管所办事大厅。

2.莞深高速上屯出口下,在第二个路口右转下来就看到农机加油站,靠右走20米,右边有条小路右转一直走1-2分钟,到了红绿灯右转直走300米左右路口右转就到寮步新车管所办事大厅。

3.南城、东城出发:星河传说(麦当劳)东城十三碗(直行2.9公里)往横坑方向右转(直走3.5公里),即到寮步新车管所办事大厅。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