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米商业街“脏兮兮”你扔我也扔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地点:寮步凫山商业步行街

林先生:寮步凫山商业步行街两旁店铺林立,每天的人流量都很大。林先生住在步行街附近。据他说,商业街周边工区比较多,每到晚上或者是周末时间,许多在工厂里打工的人都爱到商业街上逛一逛。“但在这条百来米的商业街上,很少见到垃圾桶。”林先生说,由于找不到垃圾桶,逛街市民只能是随手把垃圾扔在了街道上,所以夜深人静时,满条街上都是乱扔的垃圾。而一些餐饮店旁,剩饭、剩菜成堆,没有及时清理,实在影响市容市貌。希望商业街管理处能多添设几个垃圾桶。

走访:日前来到寮步凫山商业步行街,就曾见到街道上有不少垃圾。“生活垃圾好些,但一些餐饮店还把剩菜剩饭也倒在街上。”这点连在商业街上做生意的店主都觉得心烦。“这条商业街的确是比较脏,一来是因为垃圾桶比较少,二来也因为清洁工来打扫的次数少,以致垃圾越堆越多。”店主说,商业街太脏对他们的生意也有不好的影响。“街道上脏兮兮的,哪个人敢来啊?”为此,商业街的店主们也曾向管理处环卫部门反映过多次,但情况并没有好转。

回应:寮步凫山商业步行街所在的管理处表示,这里的商业步行街人流量大、商户多,造成整条商业街上垃圾乱扔的现象有多重原因,缺少垃圾桶是一个方面,但也有些商户特别不自觉,将垃圾乱扔乱放,也在一定程度上造成整条街卫生环境恶劣。至于市民反映的商业街垃圾桶太少的问题,也将会增设一些垃圾桶。希望商户以及顾客们能够爱护商业街的环境,**乱扔乱放。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