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油路变“汽油路”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陈杰生昨日,番禺区汉溪地铁站A出口对出的汉溪大道东,广州往番禺方向的一条车道成了“汽油路”,引得多车发生打滑,所幸无人受伤。马路上的汽油从何而来?没人说得清楚。目前,路政部门已经着手调查。

一名在路上兜售泳衣的男子称,早上7点,就看到车道中间布满油渍,延续约有一百米。这名男子称,常看见油罐车经过。他猜测,深夜时分,一辆漏油的油罐车沿途拖出一条“油路”。

“油路”引起过往车辆打滑。苏**刚出地铁站,就看见三辆摩的拐弯驶入车道发生打滑侧倒,一辆货车撞坏了分割双向车道的隔离铁栏。

上午10点,环卫工人撒下木糠,防止再次发生打滑事故。一辆洒水车沿路喷水,一辆道路清扫车负责清扫油渍。中午12点,来到现场时,残留油渍的车道已经**正常行驶。

(线索提供:苏**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