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亮相东莞新蓝球中心飙歌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昨晚,演唱会彩排现场,邓紫棋的伴舞先行上场排练。 何永华 摄

   何永华 东莞有史以来阵容*为强大的演唱会,将于今天晚上在东莞新篮球中心上演。此次演唱会阵容非常强大,有亚洲*肺天后邓紫棋、不老**林志颖、韩国性感天后蔡妍、甜歌玉女小天后金莎、亚洲摇滚天王苏见信等。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演唱会的场馆能容纳1 .3万多人,演唱会门票从100元到1280元不等,还配备有98个企业专区豪华包厢,每个包厢拥有*立卫生间、客厅皮沙发、衣柜、吧台等。此次演唱会还打破了以往东莞演唱会天价门票格局,开出100元低价票的惠民政策。

  昨晚在彩排现场,看到此次演唱会场内的观众席离舞台只有2-3米的距离,观众可以近距离感受到震撼的视听演出。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