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和新城(花都)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规划布局图

楼盘档案:合和新城位于花都区迎宾大道与镜湖大道交会点,占地900多亩,是花都区府板块*大的楼盘,周边有酒店、商业街、写字楼等配套。项目目前开发到第四期,一期、二期已经入住。值得注意的是,在建的地铁九号线青埗站距离该盘10分钟步行距离,附近的地铁3号线人和站亦已开通。

销售信息:目前在售精品花园洋房“悦园”组团88-103平方米户型,均价约11000元/平方米;园景奢华大宅“尊誉”组团155-162平方米户型,均价约10000元/平方米;此外还有限量**别墅单位推出。

中户型

悦园组团锦桦五街3号04单位

建筑面积:103.60平方米

套内面积:85.68平方米

间隔:3房2厅1卫2阳台

平层:两梯六户

朝向:北向

户型亮点:主人房拥超大衣帽间,储物间可进可退。

点评:作为一个中等户型,4.9米的客厅开间可谓已经达到了超大户型的标准,双阳台的设计也让景观和生活两不误。此外主卧室还带有超大的衣帽间,部分改成工作间也是绰绰有余。

超大

户型

尊誉组团银松七街7号04单位

建筑面积:155.3平方米

套内面积:129.22平方米

间隔:5房2厅3卫3阳台

平层:两梯四户

朝向:北向

户型亮点:超大横厅配备超大景观阳台可望**园林。

点评:虽然是一个超大户型,不过7.45米开间的超大横厅依然让人惊讶,生活阳台的存在也把客厅超大景观阳**全解放,无需晾晒衣物视野更加开阔。此外主卧也配备了一个景观阳台,非常舒服。

别墅

三期臻墅组团28栋02单位

建筑面积:305.4平方米

套内面积:305.4平方米

间隔:6房3厅6卫5阳台1花园

平层:双拼别墅

朝向:南北对流

户型亮点:电梯别墅除却爬楼梯的烦恼,挑高客厅彰显霸气。

点评:人老先老腿,不少人住别墅的**担忧就是爬楼梯,而这个别墅户型带有电梯,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别墅的*层均为活动区间,二三楼设置了卧室以及家庭厅,*顶层还设置了露台,非常惬意。

林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