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馆邀你共赏星空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9月30日晚上19:00-21:00,市科学馆将在东莞科学馆广场(人民公园正门侧)举行“路边天文观测”活动,通过专业天文望远镜,市民可以观测到美丽的月面环形山、陨石坑、天琴座四边形、天蝎座蝴蝶星团和托勒密星团等。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加。你可以看见啥———

月面环形山是月球上面*显著的特征,形状跟*山口相似,布满整个月球表面,它大小不一,*大的能装下整个海南岛,*小的直径才几十厘米。

天琴座四边形是天琴座的标志,在织女星下方,在城市里可用双筒望远镜观测。

蝴蝶星团和托勒密星团是位于天蝎座的疏散星团,在梅西耶星表中的编号分别是M6和M7,是全天*明亮的星团之二。

(杨洋)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